析榆晔

阳光之下(10)

作者回来更新了,昨天没更是因为今天要考试在复习,还请见谅(๑•̀ω•́๑)

    “还有安古林大师,白莲小姐,沙伽先生,幸会,就是不知各位邀我来此有何要事?”  白莲看向他,脸上带着温和的笑“赤色贤者许久不见,不知身体可还安好。”“自然无事”他说着拉开沙伽旁边的椅子坐下。白莲站起身,朝着他人鞠躬行李后,表明了此番用意“邀各位来此,自是有要是有要事要淡,从时之冢复醒后,这六年间我一直在蓝星各地游走,发绝现在的时代变于我们那时变了许多。现在蓝星看似和平,百姓们安居乐业比我们那战风纷飞的年代好的太多了。可我却发现这和平下满是资本之间的暗流涌动,比如琉方大陆某两小国争战不停,死伤无数的背后是资本为买军火的挑嗦,平民出身的怪物大师,优秀的不是在预备生时期就被选中加入暗部要做一辈了吗子的无名英雄,就加入会一辈子默默无名,反而是贵孩子,无需才能能担任要职。这种事情数不胜数,我觉得我们既然身为十影王自要因现今的蓝星做事情的。”

“那不知白莲小姐打算怎么做呢?”沙伽抬头,看向站着的白莲。

“铲除贵族和资本势力,更改协会的管理,增收有真正能力之人,平息各地的战争。这是我的想法”

“哈哈哈,不愧是白莲小姐,年轻人就是有力,不像我老了”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